半阴天-卓

漫迷一只,凛遥 鬼白 瓶邪本命,同爱黄黑 青火 6918 尊礼 紫冰 利艾,欢迎同好互fo

Yzhh.32:你在等我吗

闲时偷猫:

  胡宇桐X田鸿杰


  一发完


  


  “你在等我吗?”


  “没有啊。”


  


  “那你在这里做什么?”田鸿杰问。其实他有点不太确定,出门后看到胡宇桐的那一刻,他第一反应是在等自己。可是又难以置信:胡宇桐跑到这儿来等他?等他下课?


  这是什么样的……友谊。


  


  彼时,田鸿杰还真的觉得是友谊,虽然他自己存了那么些心思。


  


  胡宇桐道:“我路过。”他说着就打算走。


  田鸿杰指着那桌子:“上面还有饮料。”


  “哦,那不是我的,别人放的。”胡宇桐神态自若地道。


  “那糖呢?”田鸿杰看见还有两根棒棒糖。


  “那是别人问我吃不吃,我说不吃,他顺手放那儿了。”


  “什么时候问的?”


  “十分钟前吧?”胡宇桐看了看手表,不太确定。


  田鸿杰:“说好的路过呢?”


  胡宇桐:“……”


  


  胡宇桐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问:“你走不走?不走我走了。”


  “走走走。”田鸿杰搂上他的肩,跟着他一起脚步欢快地往回走。


  路上遇见好几个人,都在朝他们看。


  胡宇桐很冷静,田鸿杰被看得有些奇怪:“他们在看什么?”


  “不知道。”胡宇桐继续走。


  直到又遇见李润祺。


  “胡总,小主唱下课了?”他打招呼道。


  胡宇桐:“……嗯。”他顺手搂过田鸿杰的腰,想让他快点走。


  田鸿杰却停了下来,追着李润祺问:“什么小主唱?”


  “什么……你啊,你不是小主唱?”李润祺稍顿,“他的小主唱。”


  田鸿杰扭头看胡宇桐。


  胡宇桐还在假装若无其事,就那样站着。


  李润祺看了看两人,默默地走了。


  


  田鸿杰也没有马上质问,而是拉着他走,快走到宿舍才随口问:“你下午做了什么?”


  “编曲。”胡宇桐道,抬了抬手里的电脑。


  “在哪里?”


  “练习教室。”


  “你一个人?”


  “嗯。”


  “哦……”田鸿杰慢吞吞地道,突然又冒出一句,“走廊吵吗?”


  胡宇桐:“……”


  


  “有点吵。”他最终承认了。所以他编得也不太投入,人来人往,有点打断他。他后来就有点无聊,开始玩起了鼓棒。


  好几个人都看着他,奇怪他为什么坐在那儿。


  他自己也奇怪,为什么?怎么会心血来潮,想等小孩下课?


  大抵是几个小时没见,有点想见他。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胡宇桐清楚。


  他并不介意。只是不想那么直白地说出来。


  


  大概李润祺是听出来了,那一句“小主唱”。“我的小主唱”,带着欢脱的语气。


  “等我的小主唱下课。”


  


  但还没必要让田鸿杰知晓。


  


  田鸿杰看着他,想了想。他说:“其实我很喜欢……”


  “嗯?”胡宇桐就等着他这句话。


  就是要小孩先说出来,他再说,就没关系。这是成年人倔强的自尊。


  小孩向来勇敢,先表达,是更容易的事。


  胡宇桐等着他。


  


  田鸿杰:“我很喜欢你做的食物。”


  胡宇桐:“……”


  


  他撇了撇嘴,实在没什么好心情,大踏步往前走。


  田鸿杰跟在他身后。


  不过晚饭胡宇桐还是做了,等吃完了饭,他又忙忙碌碌地收拾完厨房,看见田鸿杰坐在那儿等着他。


  “等我做什么?”胡宇桐有点奇怪,“去洗澡睡觉。”


  “等你,问你一个问题。”田鸿杰道。


  “什么问题?”


  


  “你在等我吗?”


  


  有点绕。


  胡宇桐问:“我等你做什么?不是你等我?”或者说,还在追究教室门口的事?


  田鸿杰却道:“你是不是在等我做一件事?”


  “什么事?”


  “表白。”


  


  田鸿杰很直接地问:“你是不是在等我表白?”


  


  胡宇桐沉默了一会儿,对他笑起来,眼睛里有着深情,他终于承认了:“对,我是在等你。”


  


  “我等到了吗?”


  “等到了。”

评论

热度(284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