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阴天-卓

漫迷一只,凛遥 鬼白 瓶邪本命,同爱黄黑 青火 6918 尊礼 紫冰 利艾,欢迎同好互fo

#宇宙鸿荒 献给这个世界最勇敢的主唱小熊和最骄傲的主唱小胡

我爱他们!!!就是这样

Fmin:

        很抱歉我想先说小熊,而且我要说的不是努力而是勇敢。我知道,一个人很努力,然后失败了,还连累队友,这种“努力”不值得一提,所以我想说一说勇敢。这个词也是老胡对小熊的印象。初选人时,大家都觉得老胡会过于强势所以纷纷拒绝,在这个时候小熊站出来了,你们还记得他对着胡总眼睛说的第一句话么“我知道我的能力没那么强”,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对一个非常喜欢倾慕的人说出自己不行的时刻,我有过,所以我知道小熊是多么勇敢而无畏,他不怕被拒绝,他只想告诉老胡:我真的很欣赏你,还有人欣赏你,你不必落寞。


        一公舞台结束后哭完后,小熊一直到选人都是微笑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是在努力不哭出来,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那种自己觉得非常难堪但是不得不继续微笑撑住场面的时刻,我有过,所以我知道维持那种微笑心里有多疼,大概就是把一把钝刀子插进心里然后缓慢的转圈,搅得整颗心脏稀碎。小熊选的人是小李,伯克利高材生,键盘手兼主唱,主动提出队伍里加入一个跟自己定位完全重合的强者,我就想问一问,在座有几个人有这样的勇气,有这样的胸怀。


        小熊自己腾讯单人直播间读留言的时候,提到了一句类似是谢谢粉丝帮他承担流言蜚语,也就是说那些铺天盖地的谩骂指责这个19岁的大二少年都一清二楚,但是他微笑着风淡云轻的说出了这句话,他在感谢他的粉丝,他甚至没有一丝一毫的愤怒委屈。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曾经承受过这种“千夫所指”,我只知道这个孩子依然在尽量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


        老胡和小熊玩那个猜方言游戏的时候,老胡说“小熊绝对不会认输的”,小熊失声之后心里很绝望但是没有一刻放弃过,我只能说这种品质叫勇敢,叫坚毅,叫勇往无前。


        再到最新一期的气运联盟排练,老胡是个老手,小李是个学院派,他们都那么游刃有余,而小熊认真提问认真修改没有一丝一毫的情绪波动与懈怠,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在一群大神中生活过,我有,我知道那种自己什么都不如别人的尴尬以及别人一点就通自己榆木一块的绝望,我在那种氛围里绝望的近乎要窒息,但是小熊一直在学习在平常心面对,我觉得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勇敢


      我相信勇者无敌。


      再来说老胡。老胡是我非常非常欣赏的人,他的所有特质都是我所欣赏的,我觉得一个成熟的优秀的我自己理想中的领导者就该是老胡这样的。老胡是一个很骄傲的人,甚至有点像孔雀。记得初选时他的鼓么,他的那一席红衣战袍么,他就是那个骄傲得令全场都失色的人。这可以解释很多事,比如为什么同意和小熊组队。因为对自己足够的骄傲,才会说出“我会尽力给他搭建一个稳固的平台”,因为哥就是那么优秀,哥在哪里那个舞台就是最炸的,哥有那个自信。


       同样是因为骄傲,选小李的时候反而有一些娇羞,因为骄傲的人其实是很讨厌被拒绝的,他们从来不会说自己讨厌被拒绝,他们表现的很无所谓,事实上他们确实也无所谓,但是他们讨厌被拒绝。以及我一直觉得那个场景里,胡总是想让小熊尽量放松才显得过于活泼的。


        再说到二公被反复截图那句,觉得小熊唱的不好也并不喜欢“气运联盟这个名字”。骄傲的人通常不太允许身边的人拉跨,我说的这个“身边的人是指真正亲近的人”,也就是所谓“自己人”,他们希望“自己人”也一样优秀,有着尽可能光明的未来,而不是只能黯然退场。我觉得胡总不过是说出了一句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的“逆耳忠言”罢了,导师们批评小熊的唱不是一天两天了吧,但是没有人亲近到那个程度敢说那么重的话罢了。老胡是在为了嫌弃小熊显得自己优秀而说那句话么,显然是为了让小熊为了让团队更好才说的那句话啊,是为了拥有彼此共同更好的未来才不惜说出这样伤人的话的啊,老胡心里不比小熊痛的少,他只是在逼小熊成长。


        至于不喜欢队名,我自己也担任过一些f man的角色吧,说实话我从来就懒得取名,其实很多时候我也嫌弃,但是我根本懒得说,因为我觉得这种小事无关紧要。胡总开始是懒得计较这个名字是啥的,只是后来不顺了,需要一个发泄口的时候,一个对自己实力绝对骄傲的人想起自己居然取了一个依赖运气的名字,搁谁谁不想吐槽两句,一个队名而已,大家微博名还天天换呢。


        胡总之前所谓的退让与现在所谓的说开,都不过是那个骄傲的他而已,之前不发表自己的意见是觉得自己能把辅助做到最好,之后的发火是觉得到了生死关头自己应该站出来承担责任反思问题并力挽狂澜,可不是那个从一而终骄傲的少年人么。


        我相信强者无畏。




        写在最后,无论明天结果如何,我都不悔入坑宇宙鸿荒,这是我的真情实感,我真的真的很喜欢那个叫田鸿杰的主唱与那个叫胡宇桐的鼓手,而且我对他们一起走下去充满信心,因为这个世界本来没那么多非你不可,但是有谁第一个向我伸出了手并表示永远不下我的车的话,不论这辆车多大多小,我都会留一个位置给他,情感跟事业未必冲突,我变得如此强大就是为了去遇见那个值得我守护的人,来彼此守护。而那个人,一直在努力证明,他配留在我身边,他是靠自己而配得上,不是靠谁的怜悯。





评论

热度(3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